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陈恺研究员荣获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号: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恺研究员获得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表彰其在智能化恶意代码检测与人工智能模型脆弱性分析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该奖由CCF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每年授予人数不超过5人。陈恺研究员是入选者中首位信息安全学者。

    陈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系统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在IEEE S&PUSENIX SecurityACM CCSICSEASETIFSTDSCTMC等发表论文100余篇;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课题等国家、部委课题40余项。RAID 2019大会副主席,S&PUSENIX SecurityCCSA类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获得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北京市智源青年科学家等资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