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讯:实验室史丹萍博士获得第六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号:

   经中国密码学会推荐,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史丹萍获得密码领域2021-2022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9月立项,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0岁上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史丹萍,2011年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博士就读于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导师为胡磊研究员。她在对称密码分析方面取得系列原创成果,近几年在密码学主流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共发表14篇论文。其中在三大密码会发表论文5篇,包括CRYPTO(美密)1篇、EUROCRYPT(欧密)1篇、ASIACRYPT(亚密)3篇;在IACR对称密码专题会议FSE上发表论文 3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