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周红生助理教授来访实验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4 【字号:

2017816日到818日,应我室邓燚研究员邀请,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周红生助理教授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来访期间,周红生助理教授做了题为《Generic Semantic Security against a Kleptographic Adversary》的报告,描述了保护随机算法对抗盗贼攻击的一种通用技术,以及如何应用该技术在kleptographic集中构建第一个IND-CPA安全的公钥加密方案。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并参与讨论。

周红生是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助理教授。他在康涅狄格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他作为NSF计算创新奖学金的接受者,在Jonathan Katz的指导下,是马里兰州网络安全中心的博士后。周红生目前在加密包括加密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后斯诺登密码学、安全多方计算、功能加密和混淆、全同态加密和可验证计算等多方面进行了研究。在世界领先的密码学/安全会议上,如CRYPTO, EUROCRYPT, CCS, TCC, ITCS, PODC, ASIACRYPT, CSF发表过多篇论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