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实验室郑群雄、王安宇获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字号: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实验室郑群雄、王安宇成功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实施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由中国科协信息科技学会联合体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选拔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帮助其过好“科研黄金期”,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科技骨干,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后备力量。 

  中国密码学会此次共有35人参选,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5名候选人。郑群雄、王安宇脱颖而出,分别以第一、第二身份代表中国密码学会参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并最终成功入选。 

  郑群雄,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后,主要从事序列密码的设计与分析方面的研究。2016年获全国首届博士后创新计划资助。 

  王安宇,信息工程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布式存储码设计方面的研究。入选2015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引进优秀青年人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