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恺研究员应邀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3 【字号:

  20167月,应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信息系统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ystems)的邀请,实验室陈恺研究员赴新加坡进行学术交流。陈恺研究员与SMU多位老师在移动平台恶意代码检测等方面准备开始进行实质性合作并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访问期间,陈恺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和课题组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果,包括安卓恶意代码检测(发表于USENIX Security 2015)和苹果恶意代码的检测(发表于IEEE S&P2016)等。随后,双方就软件安全分析等方面的合作研究展开了深入讨论。以上研究内容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将会进一步改进现有方案和原型系统,力求取得世界一流的研究成果。 

  此外,双方还就中新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选题、论文发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