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工所第三党总支“职工科技合作素养与礼仪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2 【字号:

 

在当前全国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势下,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好地在三室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三室党总支的作风建设,第三研究室党总支(简称,三室党总支)于2015年9月29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四号楼4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职工科技养与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三个主题进行学习:(1)践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作风建设要求;(2)在工作中建立有效的科研合作和沟通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务实实干的良好环境,提升科研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形象;(3)为了规范三室人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培养更好的行为规范和道德素养。
活动历时3个小时,邀请的张会英老师从优雅仪表形貌,优雅仪态、举止,接待礼仪规范,职业素养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不仅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社交礼仪知识,同时也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沟通,效果十分突出,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到的。具体来讲,“三严三实”是指“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被称为“三严三实”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