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刘卓华、朱晓杰荣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5 【字号:

54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公布了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审结果。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刘卓华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硕士研究生朱晓杰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刘卓华,硕博连读研究生,指导老师武传坤研究员。信息工程所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第一届团委组织委员,第一团支部组织委员。在学期间撰写学术论文5篇,其中已发表论文3篇,在审2篇;参与2本专著编写;申请专利1项。2012年至2014年间,作为项目组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两个项目的研发,其中一个项目正在申报2015年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在学期间荣获3次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称号,1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22014年连续3年获得信息工程研究所“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朱晓杰,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陈驰副研究员。在学期间完成5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撰写,其中一篇已经发表,两篇已经接受,另有两篇正在审理。参与和主导申请了三项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由于出色的科研成果,在2014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研究生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优秀奖”,并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所在团队历时一年多开发出的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密文云盘获得了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最佳工程成果一等奖”。

希望全所青年以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为榜样,比学赶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

 

                              团委供稿

                            20155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