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陈恺研究员赴美国参加CCS 2017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号:

   2017年1029日至113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恺研究员赴美国Dallas参加2017年计算机与通信安全大会(24th ACM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s Security,简称ACM CCS)。ACM CCS是信息安全领域四大顶级会议之一(CCF-A类),所刊载的论文往往代表着国际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该会议每年举办一次。 

     实验室文章《Mass Discovery of Android Traffic Imprints through Instantiated Partial Execution》被本次会议接收。论文提出了一种大规模、全面的应用程序印记生成技术---Tiger,该方法比传统的切片和执行方法至少快一个数量级。Tiger平均能够在18秒内完成对单个应用程序的分析,对可识别的应用程序流量的覆盖率超过98%。团队利用该方法已实现了对22万应用程序的大规模分析。 

     会议期间,陈恺研究员就入选论文做了大会报告,并同与会专家就“黑客大脑”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