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术活动
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会议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7 【字号:

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Conference on Identification, Certification and Authentication, CICA2014)将于20141016~1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北京雁栖湖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和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承办。

会议旨在为电子认证领域的相关人员搭建学术与技术交流的平台,交流电子认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电子认证管理与政策建议,探讨电子认证的创新商业模式,为电子认证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提供展示平台。欢迎电子认证领域的研究者、管理人员和产业界人士参会。

欢迎所有涉及电子认证理论和技术方面的论文提交到本次大会进行交流。欢迎大家提交有关电子认证管理与政策、电子认证创新商业模式、电子认证标准化以及技术与产业发展趋势分析等方面的演讲建议。欢迎业界参与交流和展示电子认证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密码学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会议时间:20141016~17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北京雁栖湖校区)

会议报名:请于915日前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并通过邮件反馈jingtong@ucas.ac.cn

费:密码学会会员(学生)会议注册费1000

非会员会议注册费1200

缴费凭证发至邮箱:cica@ucas.ac.cn

 

    宿:会议提供中国科学院大学会议中心(雁栖湖校区)酒店住宿,费用自理。酒店房型信息如下:

     客房楼A座标准间 300/天(两独立单人间,公用小客厅)

     客房楼B座套房300/天(两独立单人间,公用小客厅)

     客房楼A座商务间300/天(两独立单人间,公用小客厅)

     客房楼A座商务套间600/天(两独立单人间,公用小客厅)

请在报名回执表(见会议注册部分)中注明您的住宿需求。

交通信息:请见附件2

人:王涛 010-69671964(会议报名)

杨璐15810938491(财务)

会议网址:http://tcca.crypto.cn/cica2014

附件:
  • 附件1:报名回执表.docx

  • 附件2:交通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