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字号:

  2016114日至6日,由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SKLOIS)与中国密码学会(CACR) 、信息保障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INSCRYPT 2016)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来自美国、以色列、奥地利、波兰、比利时、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百余名研究人员、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邀请到三位来自信息安全、密码学领域国际著名的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特邀报告,引起众多与会者的积极讨论。宾尼法西亚州立大学的Adam Smith副教授就数据挖掘中的保护隐私问题做了首场题为“Rigorous Foundations for Privacy in Statistical Databases”的特邀报告;哥伦比亚大学的Moti Yung教授在特邀报告 On Deploying Secure Computations Commercially”中提出了涉及商业应用“安全的对特定任务的多方计算协议”;比利时的荷语天主教鲁汶大学Elena Andreeva博士在特邀报告“Authenticated Encryption and the CAESAR Competition”中介绍了可认证加密方案。此外,四十篇论文作者就公钥加密系统、对称加密系统、基于格的同态加密系统、网络安全及其应用、云计算安全、混淆、抗泄露和抗量子攻击密码系统等多个领域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者针对信息安全与密码学领域现在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交流。此次会议增强了国内信息安全与密码学领域与国际间的交流,推动了国内信息安全与密码学的进一步发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王小云教授为大会致辞

Adam Smith副教授做特邀报告“Rigorous Foundations for Privacy in Statistical Databases

Moti Yung教授做特邀报告 “On Deploying Secure Computations Commercially”

Elena Andreeva博士做特邀报告“Authenticated Encryption and the CAESAR Competition

大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