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SKLOIS举行2015年度最佳论文、最佳工程成果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4 【字号:

  为激励职工和学生做出有影响力的科研工作,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SKLOIS)每年都组织最佳论文、最佳工程成果评选活动。2015年,经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评选,林素青等人撰写的论文《Revisiting Attribute-Based Encryption With Verifiable Outsourced Decryption》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陈恺等人撰写的论文《Dynamically Discovering Likely Memory Layout to Perform Accurate Fuzzing》、卢尧等人撰写的论文《Solving Linear Equations Modulo Unknown Divisors: Revisited》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陈驰等人研发的工程成果《云计算安全系统》获得优秀工程成果一等奖,李凤华等人研发的工程成果《信息管控关键技术及系统》、陈恺等人研发的工程成果《同源性分析与应用系统》获得优秀工程成果二等奖。  

  314日上午,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5年度最佳论文、最佳工程成果颁奖仪式。  

实验室主任林东岱与获奖者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