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钥密码高端培训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7 【字号:

  20151122日至1126日,中国密码学会与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北京联合举办公钥密码高端培训,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130余位科技工作者及在校研究生等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薛锐研究员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望。中国密码学会于艳萍秘书长致辞,她介绍了密码学高端系列培训的举办历史及获得的好评,希望本次培训能一如既往地对参训学员的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7位密码界知名的专家学者陈洁教授、邓燚研究员、陈宇副研究员、郁昱研究员、刘胜利教授、路献辉副研究员和田景成博士进行专题授课,他们从不同方面对可证明安全理论和应用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和独到透彻的阐述。培训期间,还专门安排了专家答疑,增进了专家与学员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培训授课的效率,有助于学员能更深刻地理解授课知识、吸收各位专家学者在科研工作中的思想理念,从而应用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去。 

  本次培训围绕可证明安全理论和应用开展课程,既有理论研究的讲解,又有实际应用的介绍,内容丰富,讲授细致,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