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ITI和USITO代表团来访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字号:

129日下午,由美国信息产业机构(USITO)及其母协会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ITI)组织全球信息技术通信行业安全技术专家团来访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武传坤研究员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实验室主任林东岱研究员、副主任薛锐研究员等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当前信息安全领域隐私保护这一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下各国对隐私保护的政策、立法等方面的差异。ITI全球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副总裁John Miller介绍了ITI在隐私保护方面所坚持的以技术为核心的一贯立场。其后,英特尔公司的Claire Vishik博士和惠普实验室的Stuart Haber博士介绍了近期美国NIST在椭圆曲线伪随机数发生器新曲线的征求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此外,双方还就密码理论研究与技术转化的关系、美国密码技术和产品的出口政策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