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赴美国纽约参加NSS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1 【字号:

  2015112日至2015117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马晖、王付群、马小双赴美国纽约参加了第九届网络与系统安全国际会议(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twork and System Security,简称NSS)。 

  NSS是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国际知名会议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由纽约理工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主办,会议议程涉及密码学领域的多个方向,包括身份验证、访问控制、 可用性、 完整性、 隐私、 保密、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的计算机网络和系统的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研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与会参与讨论和交流经验。  

  博士生马晖做了题为“Secure Cloud Storage for Dynamic Group: How to Achieve Identity Privacy-Preserving and Privilege Control”的报告。该报告首次提出一种适用于动态群组用户,并能够支持用户隐私保护、权限控制和高效标签更新的云存储可靠性检验机制。 

  博士生王付群做了题为“An Efficient Leveled Identity-Based FHE”的报告。在报告中,王付群利用MP12陷门技术,优化了Agrawal等人在EUROCRYPT 2010上提出的基于身份的加密方案。在此基础上,设计了一个基于身份的全同态加密方案,与GSW-IBFHE方案相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效率。  

  博士生马小双做了题为“Related-Key Rectangle Attack on Round-reduced Khudra Block Cipher”的报告,该报告阐述了针对印度密码学者2014年提出的轻量级分组密码Khudra的相关密钥矩阵攻击,是目前针对Khudra相关密钥差分攻击最好的结果。  

  会议期间,博士生马晖、王付群、马小双等与来自日本、印度、美国等国家的学者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