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博士生参加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ESORICS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字号:

   2015年9月23日至25日,我室博士生王伟参加了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第20届欧洲计算机安全年会(ESORICS 2015)。欧洲计算机安全年会是计算机安全领域的著名国际学术会议,吸引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众多人士参会。本届会议共收到来自41个国家的论文投稿293篇,录用率为20%。

  

    会上,王伟作了题为“vBox: Proactively Establishing Secure Channels between Wireless Devices without Prior Knowledge”的报告。该工作创造性地提出和实现了一种利用无线信号传播特征在无线设备之间创建安全信道的方法,相比于现有工作具有更高的易用性和执行效率。王伟回答了多位参会者的提问,并在会后与来自法国、新加坡、香港等地的研究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