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荆继武研究员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4 【字号:

  应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LINOS中心刘鹏教授邀请,实验室荆继武研究员于201587日—822日到LINOS中心开展学术交流访问。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LIONS中心是刘鹏教授创立的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是美国重要的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之一。刘鹏教授与荆继武研究员的研究团队保持着长期的密切合作研究关系。 

  访问期间,荆继武研究员与LIONS中心研究人员就网络安全技术、隐私保护技术、计算过程可信确保技术等具体研究内容开展了深入系统的交流。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技术发展具体情况。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清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LIONS中心与实验室开展学术研究合作的具体技术点,为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学术水平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在访问期间,荆继武研究员受刘鹏教授邀请,一同参加了在华盛顿DC举办的USENIX Security Symposium 2015。并团队在华盛顿DC附近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的孙赫、管乐等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他们的交流学习情况。其中,孙赫同学的最新研究成果,被信息安全界的顶级国际会议ACM CCS 2015 录用,显示了我们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