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人员参加第30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0 【字号:

  30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于916日至20日在重庆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主题为“科技是建设网络强国的基础”,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信息安全专家、大学、科研机构及企业的信息安全科技工作者与会,并就当前我国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我室赵战生教授、翟起滨教授、马存庆助理研究员、博士研究生蔡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我室学生贾同彬、蔡阳及王跃武高级工程师、高能副研究员的论文《一种面向普通用户的Android App安全性动态分析方法研究》被评选为优秀论文,并由蔡阳做了报告。田伟、高能等的论文《Android数据安全存储平台的设计与实现》,李定波、夏鲁宁等的论文《基于多云的安全浏览器口令管理器设计与实现》,于航、刘丽敏等的论文《基于模拟器的沙箱系统研究》,梁颖升、王琼霄等的论文《一种基于移动终端的可信消息传输方案设计》,李飞、刘宗斌等的论文《DSP平台上基于PUF的两种真随机数产生方法研究》,姜国锋、高能等的论文《基于Shadow DOM和改进PBE的安全口令管理器》都被本次大会所录用,并在《信息网络安全》期刊上发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