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实验室学生参加“物理攻击与安全测评”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9 【字号:

  2015年8月26至29日,我室孙思维、宋凌赴深圳大学参加“物理攻击与安全测评”(PANDA 2015)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密码学会密码芯片专业委员会指导、Open Security Research深圳大学共同举办,佛山芯珠微电子有限公司和济南钮信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为国内外密码工程领域的在校学生、学者以及业界专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PANDA研讨会专注于密码芯片、密码设备的侧信道攻击和安全测评。 

  我室研究人员本次会议主要关注侧信道密码分析数学建模的相关议题,与相关研究者展开了充分讨论。通过报告中的讨论和会议上的交流,使得我们对国内外侧信道密码分析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促使我们在日后在密码分析中数学方法和物理方法的有效结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