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王伟博士参加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的Trustcom 2015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31 【字号:

  2015820日至823日,我室博士研究生王伟参加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的IEEE Trustcom 2015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芬兰阿尔托大学主办,旨在提出和讨论在可信计算、计算机系统和网络通信等方面的新的想法和趋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界研究工作者,参会人数接近300人。 

  王伟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WAVE: Secure Wireless Pairing Exploiting Human Body Movements》的分组报告。该报告介绍了我室在无线个人区域网络认证技术方面的进展,提出了一种利用无线信道特征辅助认证的无线设备安全配对方案,该方案相对于传统方案在认证效率、易用性等方面取得了进步。 

  会议期间,王伟博士与来自法国、瑞典和我国国内的众多学者、研究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