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
中国密码学会密码数学理论专委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王天择 发布时间:2014-10-23 【字号:

由中国密码学会密码数学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密码数学理论专委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于2014年9月26日至9月27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研讨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天为中国密码学会数学理论专委会工作会议,由专委会委员参加;第二天是公开报告,共邀请山东大学刘建亚教授、广州大学裴定一教授、印度金奈数学研究所 Santanu Sarkar 博士、法国INRIA及中国清华大学Phong Q.Nguyen 教授、日本名古屋大学 Tetsu Iwata 教授、北京大学宗传明教授、丹麦科技大学Andrey Bogdanov 博士、庄金成博士等8位国内外专家进行密码数学理论方向的报告。

此次研讨会共有国内20余单位、共114人参加。会议促进了国内外密码数学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合作,对进一步了解密码学的发展趋势与研究动态,提高我国密码数学领域的研究水平有着积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