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王蕊副研究员赴澳大利亚参加2015年ACM多媒体国际会议
 

  20151025日至111日,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王蕊副研究员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参加了2015 ACM 多媒体国际会议(ACM Multimedia 2015)。ACM Multimedia创办于1993年,是由ACM SIGMM专委会组织的、多媒体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属于CCF A 类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会议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主办,覆盖多媒体领域的各个方面。 

  实验室文章《Multi-cue Augmented Face Clustering》被本次会议接收。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多线索的增强人脸聚类算法,利用成对约束及面部关联属性等线索,并有效地结合图引导的稀疏子空间聚类方法,对变化丰富的面部表情进行聚类。与会期间,王蕊副研究员对论文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与本领域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12047326-1号
电话:010-82546611 传真:010-8254656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甲89号 100093